close

紅豆麵包    

 

 

 

婦: 我今天要做麵包,葡萄乾的做太多次了,想換個口味,你想吃甚麼口味的麵包?

 

夫: 我想吃奶酥麵包!!!

 

婦: 奶酥???!!!(大驚貌)

 

夫: 你不會做喔?

 

婦: 我怎麼可能不會(OS:有請估狗大神,立刻開視窗,一邊看一邊回答),可是要奶粉,我們沒有喔

 

夫: 奶粉去買就好啦。

 

婦: (一邊看做法,覺得很麻煩) 可是很肥ㄟ,我要減肥!

 

夫: 好啦,那紅豆麵包~

 

婦: 紅豆麵包!!!那我還要煮紅豆餡ㄟ(懶鬼神經反射反應)

 

夫: 好啦,那就葡萄乾的就好了。

 

 

無良主婦在愚夫出去上班之後,拿出昨天買好的小倉紅豆罐頭,嘿嘿嘿嘿......現成紅豆餡~

 

降低期待值,大成功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卡龍太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